close

姊姊在很早的時候就問我要做什麼送人,我問她為什麼?姊姊扭扭捏捏的說我生日啊!

姊姊在暑假出生,都沒有同學幫她過生日,暑假補英文的關係,可以大聲跟同學說~今天我生日喔!而且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英文課!我想了很久,決定了~藍莓麵包和胖牛角麵包,希望有人喜歡了!

姊姊點的是杯子蛋糕與她的落差很大,但也沒辦法了~

IMAG2245

藍莓麵包!

IMAG2247

 胖牛角麵包!

 IMAG2255  

包裝成袋~

姊姊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~

IMAG2257

 說什麼都不把頭髮剪短的姊姊,居然~

IMAG2261

不肯給我照的姊姊去上課啦!

希望我的女兒可以健康快樂的~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!長大會有很多煩惱~當個小朋友很快樂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包 胖牛角麵包 剪頭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